各位親愛的朋友!

 

又是歲末寒冬,您好嗎?這是我最關心、最想問候大家的一句話。

 

我可以想像、理解,過去這一年特別難熬:經濟不景氣、通貨膨脹、
國外內名人、您我生活周遭大小人物相關的意外、自殺層出不窮,整
個社會亂糟糟,全球瀰漫著風雨欲來的低氣壓,想必大家的心情都不
會太好。

 

不過,如果有朋友仍然能保持雲淡風清的好心情,身為醫生、理事長
的雙重身分,我更要誠懇地說聲恭喜。

 

沒關係,不論您過去一年過的好不好、如意與否,「過去」己進入倒
時計時時刻,新的一年很快要來臨,讓我們一起揮別過去、迎接未來

 

您多久沒到協會走走了呢? 或者您常常光臨,但我們因故無法碰面;
總之,我很感謝各位長期以來(新朋友也無妨),透過各種不同的方
式,出錢出力關心協會和所有會員。

 

「謝謝您,無論我認不認識您? 無論我們是否常常見面,請接受我滿
滿的感謝和祝福」!

 

新的年快要來了,無論現在您在哪裡,我期許我們一起迎接、面對未
來各種挑戰和考驗。

 

「需要我、需要協會,請隨時讓我知道!」一通電話、一通簡訊,請
隨時傳達彼此的關懷和祝福

 

您們的好朋友林耕新醫師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in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