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轉貼至設計師的碎碎念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chad8318

歷經近二年的時間
自急診掛號後開始了一連串
Doctor Shopping, 
經過內科,耳鼻喉科,家醫科,心臟血管科,神經內科
.... 
也自診所至市立醫院甚至教學醫院

卻一直無法確實的診斷出問題何在

而身體的不舒服卻一直在改變

問題一直存在

 
我也開始聽從醫生的建議

每天早晨起床後前往文化中心慢跑運動

因為驗血報告膽固醇稍稍超過標準值

所以早餐選擇大燕麥片(真的很難吃
), 
將蝦子,螃蟹,蛋類,內臟....也列為忌口要件

晚上儘可能不讓自己超過11點就寢

結果呢
?? 
 
該頭疼的沒少過,該暈眩的還是依舊

睡眠品質不佳的情況也未曾改善
,  
甚至有段時間血壓還開始偏高(家醫科醫師甚至開了降血壓的藥物給我

胸悶,心臟不適也出現了

更慘的是忍受了一年的燕麥片與忌口

驗血結果膽固醇數值與一年前一模一樣
..... 
 
好吧
!! 
或許西醫不適合我

給中醫師把脈,說我陽火過旺虛火太弱

所以氣血上衝頭部

也嘗試民俗療法

治療師告訴我全身眾多氣結瘀塞

經脈簡直不暢至極點
.... 
經過幾次治療後

錢沒少花,身體依舊不適

 
家中老媽擔憂至極

提出建議

會不會是我天天在工地走動

不小心驚動土神之類

要我試著尋求神明,收驚
...... 
為了讓老媽放心

我也配合演出

前往神壇在白紙上寫下姓名,住址

然後呢桌旁的那位先生(我不知道該如何稱呼他...就是"辦事的
"), 
看我ㄧ眼,看看我的名字與住址

直接開口告訴我"你沒病,你要問什麼
??" 
並直接教育我老媽

因為我的工作就是除舊佈新

拆舊屋翻新厝是我的職業

是不會有所謂的招惹土神之類的情事

還有舉例說明唷....哈哈!!(舉的例子是喪葬從業人員

 
事已至此

真的是覺得人生灰暗

也極為懷念過去健康的日子

偶然一次在MSN上遇到了人在英國大學教書的朋友

因為他是心理學專業人員(擁有英國的博士學位

才談了幾句,他立即自英國撥了電話給我

告訴我目前我生理上所有的情況

他都有
........ 
這可真是晴天霹靂呀
!! 
 
幾天後

我走進了市立凱旋醫院(高雄市的專業精神科教學醫院

掛了林醫師的"身心症特別門診
", 
在陳述完我的就醫過程後

林醫師說"你會好,但是請你下週要再來
", 
看診完領了藥

回到家中....我感覺到世界緩緩的抹上了色彩.....

 

我的回應:

必勝

就像你的名字(雖然它給你一些壓力)

不過我對你的病情痊癒確是充滿了必勝的決心

唯一覺得可惜的事

你走了太多冤枉路(大多數的病人都經歷你的痛苦過程)

也浪費很多時間及健保資源

相信我!

過一段時間 你會感謝生病的經驗

We'll see, just wait patient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lin3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